千梨《犬》其二

櫻內梨子25歲社會人
現在正處於人生絕境中
要問爲什麼的話
大概要從早晨醒來開始說起吧…

早晨

‘zzzz’

‘嗯?臉上濕濕的…’皺眉
舔舔舔
‘……啊’

“汪♡”
“啊啊啊啊啊啊!!!!就說你不要靠近我你這只笨狗啊啊啊!!!”
自從某天雪天一不小心撿到了某只笨狗,梨子的日常就在每天早晨的例行被舔和例行尖叫中開始了(天天這樣叫都沒人來投訴也算得上是奇蹟了

“我說我都跟你說多少次了?!不要靠近我不要舔我不要企圖爬上我的床!!!”好不容易把蜜柑從床邊趕開成功下床梳洗的梨子邊在廚房準備早餐一邊向死要留在自己附近的蜜柑抱怨

“汪嗚♡”可惜某狗似乎完全沒打算理會你櫻內姐的意思

“真是的...爲什麼我必須每天都要受這種罪啊,明明從把你撿回來開始都快一個星期了,每天每天都是一樣的程序,明明都說過那麼多次了,爲什麼你就完全沒改善呢”

把早餐做好後把蜜柑的份放在遠離餐桌的角落,梨子坐在餐桌前看著正努力殘害和擁有和牠一樣名字的水果

“我說你應該不會是在對我試味吧…”看著蜜柑那利銳的尖齒梨子感到一陣驚恐

“汪嗚?”
’梨子醬想太多啦~千歌我才比較好奇都快一個星期了都還能天天被嚇得都尖叫個不停的梨子醬喉嚨都不會疼嗎?’(你原來有自覺啊?

“嗯……”盯

“汪汪?”

“好!決定了!我看你也好得差不多了,今天就請你離開吧!”櫻內小姐下了個自覺相當英明的決定

“汪汪汪QAQ!!!!????”
‘唉唉唉!?千歌才不要離開梨子醬呢!!千歌想一生都要在梨子醬的身邊啦QAQ’

“嗚…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本來就說好只到你恢復爲止吧”梨子轉過頭不去看那對淚眼汪汪的雙瞳,按耐著心裏那蠢蠢欲動的同情心,盡力用強硬的語氣企圖讓蜜柑死心,然而她似乎低估了這只小怪獸的頑固…

“汪汪!汪汪汪QAQ!”撲上
'不要不要不要!梨子醬不要丟掉千歌啊QAQ '

“!!!不不不!!別撲過來!!啊啊啊啊!!”被突然撲上來的笨蛋驚嚇到的梨子立即轉身就逃

“汪汪汪汪QAQ”看到梨子跑掉後立刻本能地追了上去

“不要啊啊啊”發現身後的狗正兇猛地(梨子視覺)追上自己的梨子就叫得更歡快了

在一陣各種”啊啊啊”和”汪汪汪”的你追我跑鬥智鬥力下

“啊啊啊!請不要吃我!我不好吃啊T T”快會被迫瘋的梨子用盡吃奶之力用突破九秒九的時速沖了出家門

“汪嗚?汪汪汪汪∑QAQ”
' 梨子醬?妳別跑這麼快啊!等等千歌TAT '

眼看梨子用突破世界記錄的速度沖刺出門的千歌也馬上跟著沖出去,還貼心地幫忙關上大門

然後?
當然是又緊接著一段我叫你吠你追我跑了
最後,這場不什麼健康的晨跑結束在梨子沖進公司之下
“哈啊哈啊…終於…甩掉…了…哈…哈哈哈…”劇烈奔跑後看起來像瘋子也的確是已經被迫瘋的梨子在同事們震驚下歪歪曲曲地回到了自己的所屬部門

‘雖然方式有點不太對...但也總算是把牠帶出了家門…這下應該是都結束了吧’回到工作位置上的梨子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梨子醬?”

“啊...果南前輩…”

“妳今天回來的樣子把全公司的人都嚇了一跳,是發現什麼了嗎?妳還好吧?”看著平時溫婉的後輩居然以那種姿態出現就連果南也被嚇呆了

“其實是…”梨子向著向來都很照顧自己的前輩無奈地説出了實情

“嗚哇…這還真是…辛苦了…”聽完了全過程的果南也覺得這真不是一句「辛苦妳了」就足以形容的經歷(妳這個秒賣後輩的罪魁禍首才沒資格説呢

“嗯…但是!從今後起我終於能回歸平靜的生活了!”想到今後的安穩日子櫻內就一去先前的低沉,滿心期待著下班後就能回到沒有了那只蜜柑怪獸,只屬於她自己的溫馨的家園

‘真的會這麼順利嗎…?’看著笑得滿面春風的後輩,深知自家青梅竹馬的果南只是默默地在心底為梨子點了根臘

下班時分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後

‘果南桑是什麼了嗎?那一臉奇怪的表情…’梨子在果南複雜的表情下一臉疑惑地離開了公司

‘啊…是和那天一樣的下雪天呢…’也許是因為難得的好心情又或者是因為今天的工作結束得比較早之類什麼的其他原因 梨子久違地選擇翹點遠路去一趟附近的百貨商場 在商場裏逛著逛著 不經意地走到了擺在水果的區域

‘啊 家裏的蜜柑好像快要吃完了’
這樣想著梨子就下意識地向其伸出手

‘不對!’在快要碰到的時候梨子猛然收回了手’我在做什麼?這只狗已經不住在我家了 我買這麼多也根本吃不下!’然後就像是在逃避什麼一樣快步穿過這區域

等到梨子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竟然走到了寵物用品區
“……啊啊...我…到底在做什麼啊”僅僅只是相處了一週而已 沒想到自己已經習慣了那只蜜柑笨蛋的存在了嗎? 明明只是一只又笨又不講理的笨狗而已居然只是一週的時候就完全入侵了我的生活…

梨子默默地離開了商場
看著依然下著雪的天空

‘牠現在正在做什麼呢…離開了之後有被其他人撿到嗎? 會有人收留牠嗎? 沒有的話 牠有其他能去的地方嗎?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牠要是無家可歸的話要什麼辨? 會不會像那天一樣…’梨子看向被厚雪覆蓋的街道

“…我…果然才是最笨的那個笨蛋!!!”

梨子立即向家的方向狂奔,比起早上逃跑的時候更盡全力
‘笨蛋笨蛋!!求你了一定要在!求你了千萬千萬不要出事!!’

當梨子跑到家門口,她已經滿身是汗氣喘不停,但她完全沒空理會這些只是不斷四處張望,渴望能在一片雪白下找到那一抹蜜柑色,可惜的是不管她什麼看都看不到那蜜柑色

“蜜柑…果然…不在了嗎…也是呢…明明那樣的被拋棄了...什麼還可能在嘛,呵呵...我…真是個大笨蛋大白痴呢…哈哈……嗚…嗚嗚……嗚啊啊啊蜜柑!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嗚…嗚啊啊啊…”梨子跪坐在雪地上失聲痛哭了起來

‘嗚嗚…都是我不好 要是牠發生了什麼事的話什麼辨 我就不應該隨隨便便趕走牠的!我明明知道現在還是大冬天!’

“汪”

‘嗚嗚…明明…明明牠已經不在了 我卻就像還能聽到牠那精神滿滿的吠叫聲一樣…嗚嗚…蜜柑…’

“汪汪!”

‘?!’梨子猛然地抬起頭一臉不可思議在看著眼前的生物

“蜜…蜜柑?”梨子不可置信地呼喚其名

“汪汪汪!”梨子醬妳什麼了嗎?誰欺負妳了?不要哭 千歌我去幫你咬他!

“蜜柑…蜜柑…嗚嗚嗚…太好了…”

“汪?”

“妳還在…沒有出事…真的太好了…嗚嗚嗚…對不起…”梨子用力抱緊了蜜柑,完全忘了懷裏的這只生物是她一生最害怕的物種

“汪嗚…”沒事的梨子醬,我可是個普通怪獸啊,才沒那麼容易出事呢,放心吧梨子醬

“嗚嗚嗚…對不起…我不會再趕你了…對不起…”

“汪嗚,汪汪”沒關係,千歌也不會離開的,千歌最喜歡梨子醬了,才不會被趕得走呢

就這樣,少女默默地抱著她唯一的色彩坐在這茫茫雪白世界上,她懷中的小生物也安分地享受著這難得的懷抱,默默地蹭蹭少女的臉為其擦去淚水

這一刻 就好似這雪白世界上只剩下這互相依偎酒紅和柑色


“啊嚏!”
“…”
“…”

嗯 直至到少女被噴了一臉

“回去吧”梨子一臉冷漠地推開噴了自己一臉的氣氛破壞者 直接站起來走向家門

“汪…”心虛的小噴嚏怪獸戰戰兢兢地跟上

回到溫暖的房屋後,少女自覺自己之所以被噴有一部分還是自己自作自受的原因,所以一回到家梨子就馬上打開暖氣把狗狗安置好就去放熱水給牠洗澡,做完這一系列的工序,梨子就讓牠先回房間自己跑去洗澡了

洗好了澡把自己整頓好的梨子沒想到自己一進到房間就發現……

自己的床居然被佔據了?????

“唉?唉??等等???你是什麼上去的????你跑上我的床想做什麼?????”

“汪!汪汪汪♡”梨子醬~今天我們的關係算是拉近了距離吧 妳都能抱千歌我了 那也能一起睡了吧♡

“妳叫得這麼興奮做什麼??妳不會是想和我起睡吧???和狗一起睡????天啊!我為什麼要帶你回來??不要啊啊啊啊”

櫻內梨子現正處於人生絕境中
更可悲的是
這還是她自找的

—————————————————————————————
番外

櫻內梨子今天是殘著臉黑著眼圈地上班的

原因是因為床被恐怖的怪獸佔據,所以只好在大廳不大的沙發上將就一晚(也許不會只是一晚喔

當一臉疲倦的梨子進到電梯時發現果南也正好進來了

“啊 果南前輩早上…好!?”聽到梨子叫她的果南緩緩地轉過了頭

梨子這一看差點嚇死你櫻內姐,本來覺得自己已經夠殘了沒想人原來還能殘到這地步,果南臉青口唇白,臉上掛著大大的眼袋比熊貓還黑的黑眼圈頭髮還好像沒梳好的樣子

梨子還以為自己大白天見到鬼了

“果南前輩??!!”

“啊..梨子醬啊...早上好”

“早上好…不對!果南前輩妳還好嗎?!”

“啊哈哈…果然很明顯嗎…”

“不不不 這已經是除了瞎子誰都能看得出的程度了!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啊嘛…是出了點大事呢…我都快不知道什麼辨了啊…”

‘讓一直都很樂觀強大的果南桑變成這樣的大事到底是…’
“果南前輩難道是…”

“啊啊…是啊....鞠莉她不見了,我找了一個晚也沒找到她....啊...我的鞠莉到底去哪裏了啊....”

“啊....原來只是鞠莉桑又跑出去玩了嗎”
——————————————————————————————我偷偷告訴你 這篇文章我寫了5個月 你沒看錯 就是5個月 中途幹勁不停離家出走 寫幾天停幾月 我都快受夠我自己了
碼字超累 總是要不停組織字句 每次想寫短點都突然間越寫越多 總是收不了尾 真是不想再干了 但是又有不少想寫的腦洞 啊啊 真頭疼

评论(3)
热度(15)

© 狼言 | Powered by LOFTER